設立部落格前有人教我要想一個部落格的標語,我怎麼想破頭都想不出來,有天不知怎麼回事腦袋裡就突然冒出這句slogan,為何好好的心靜自然涼要改成“心‧靖‧自然‧良”呢?看我用了一堆點點分開就差不多略知一二了吧!

      人生在世要過的舒適(這裡的舒適不是有人按摩、伺候的那種舒適,而是指身心達成平衡的那種舒適),不外乎心理層面達成一個平衡,想做什麼事,有時問問腦袋;有時問問自己的心(不是心臟喔),一但心裡的聲音允諾了,即使在困難也會堅持;換言之,心中一但出現了反對的力量,即使很簡單的事(比如說倒垃圾、洗碗筷...XDDD),也會覺得很無力,所以ㄚ~~隨心所欲、相由心生..."心"的影響層面之大,應該大家都能感受吧!

      這個“靖”代表什麼意思呢?沒任何意思,本人自戀而已,就是喜歡自己名字裡的這個字,哈哈!跟我相處不用擔心有壓力,因為我少根筋(應該是最粗的那條),生性自然不做作(其實是懶惰、拉塌的藉口),常忘東忘西(還忘南忘北),我想是我把精華都給了兩個小孩吧,可見母愛的偉大

      一路走來發現周遭很多親戚朋友家裡裝修狀況百出,找了認識的還是做得二二六六的,很多地方都不注重細節,收邊亂收、油漆剛漆就有裂縫、一個月的裝潢裝了半年都還沒搞定、櫃子不符合人體工學(太高或太矮,沒有考慮使用者的條件)...,唉!都怪我入行太晚,找我就沒事了吧XDD,這一行也算是良心事業(其實每行都該是啦!尤其現在連民生用品都會偷吃步的台灣),有沒有良心真的很難從外表看出來,但我認為總要做對得起自己的事吧,大ㄟ拱丟嗯丟~就別再喇了,以後慢慢與大家分享一些有的沒的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e 的頭像
    Nicole

    心‧靖‧自然‧良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